❤愛漂亮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Hi,I am Yami ♥♥ ▋穿搭/時尚/保養/旅行/美食/咖啡廳/內側牙套/狗狗
▋邀稿請。 Mail: green0527@msn.com

IMG_6915

 

 

 

呀咪喜歡去咖啡廳,有特色的咖啡廳、 可以帶Q醬的咖啡廳,有喵咪的咖啡廳⋯⋯

先附上傳送門(文章連結 )

幫大家複習一下~這兩家呀咪很喜歡的咖啡廳⋯

友善寵物 食記 ► 台北 大安區 ◄ 安和65 ✔ 捷運沿線必吃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 x 不一樣的咖啡廳不一樣的感受~超療癒的靜謐文藝空間 !貓。音樂。咖啡。畫展。音樂劇(有插座WIFI不限時) 

IMG_6372

 

食記 友善寵物 ► 台北 東區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 ✔ 捷運美食:忠孝敦化站 x 貓咪咖啡廳 x 超療癒貓咪店長陪吃飯喝咖啡與小貓有約  

IMG_3924

 

其實台中也有呀咪喜歡的,但是還沒有打文啊(還敢說這麼大聲)

今天來到藏身在忠孝新生附近的巷弄裡的咖啡實驗室。

 

 

 

 

IMG_6902

進來咖啡實驗室,溫馨的就像回家一樣親切,明亮簡單的空間可以好好在這裏放空。

哎呀呀~這拖鞋不是裝飾品喔!

是真的要把鞋子脫外面才可以進來呢!

這樣才可以給兩隻貓店長更乾淨的空間,才可以讓他們盡情在地上翻滾~~~~

 

IMG_6897

牆上的黑板手寫著菜單。

有一般的咖啡也有簡單的三明治,

以咖啡的價格來說稍微高了一些些~

可能是包含了無線上網的費用吧(笑)

不過這裏有一個優點就是⋯不限時不限時不限時喔!

 

 

IMG_6899

這就是吧台⋯所有的飲品和吃的通通都從這裏製作喔~

左邊冰箱上有兩隻店貓的照片,從小時候開始就很犯規啦! 

 

IMG_6900

IMG_6898

這隻一直坐在呀咪的前面,就是同桌的座位拉!!

呀咪好害羞啊!!!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喵嗚~

 

IMG_6901

 

IMG_6903

這隻非常門神的一直坐在門口地上,或是趴在離門口最近的位置!

 

 

IMG_6904

 

店內的位置不多,但是很溫馨呀咪喜歡~ 

 

IMG_6905

這裡有賣咖啡豆喔!

 

 

IMG_6906

自助式倒水區 

 

IMG_6908

裡頭夾了德式香腸、生菜還有小黃瓜。

香腸好吃生菜很新鮮,

趕快吃吐司才會脆脆的唷~

只是好可惜....因為生菜就是這樣大片又不是平的,但是實際上分量有點少啊!!嗚嗚~

 

IMG_6909

有人睡飽了走到我的桌上了!!!

呀咪剛好拍到....英式太妃糖拿鐵的空杯XD

呀咪明明記得有拍太妃糖拿鐵的啊!

結果居然找不到照片了

 

 

IMG_6910

欸欸欸!你上我的桌子還給我這個臉

喵:欸欸欸欸欸,搞清楚,整間咖啡廳都是我的地盤好嗎!

 

IMG_6911

呀咪:好啦好啦~我們和好啦!!

喵嗚:亨亨 

 

IMG_6912

呀咪:好啦好啦~我揪咪一個

喵嗚:(眼神堅定

 

IMG_6913

喵嗚:好啦~跟你和好!

 

很開心這樣溫馨的下午,有喵咪的相伴,就算一個人來發呆一點也不寂寞~

店裡有提供WIFI有插座,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安靜的咖啡廳,有機會可以來到這裡坐坐喝咖啡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近華山藝文特區)

電話:02-2341-988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2:00~21:30 週日、週一 12:00~20:00

 

 

日本戰利品篇火速生出來啦!!!!!大家快去看看吧!!!

IMG_5007IMG_3547      

遊記 ► 日本 ◄ 日本旅遊必讀必買人氣商品 ✔ 日幣準備好就是要把這些通通帶回家 x 失心瘋必買必讀入手藥妝篇(藥妝店/PLAZA/LOFT) 

 

, ,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_葉呀咪的華麗冒險樂園。Yami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紅姊姊
  • 一早來你家享用美食!
  • Komi
  • 推推~~
    我是愛貓一族
    這裡好棒~~~
  • ♥Hello-夏娃兒♥
  • 貓咪好親近人喔!!
    真的是愛貓狂喜愛來的地方!!!^^
  • 蘇菲
  • 推推~
    好多貓咪唷!
    來這裡一點都不會無聊呢!可以跟貓咪玩!!!
  • 安綺~♥ 滴滴咕咕
  • 哇~
    原來中正區現在有這麼一間可愛的咖啡店,
    謝謝分享!!
  • 悄悄話
  • Doris
  • 推~~
    好可愛的店,被店貓融化了啦!!
    我也去抱抱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