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Hi,I am Yami ♥♥ ▋穿搭/時尚/保養/旅行/美食/咖啡廳/內側牙套/狗狗
▋邀稿請。 Mail: green0527@msn.com

IMG_9175.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運動的重要性

但是要喜歡上運動前提要有很帥的老師正妹同學(?)

啊~不是啦是要有一件舒服的衣服(呼~)

 

今天呀咪受邀去參加一個體驗課程,

先穿一套自己的衣服上瑜珈課,

再換上Namaste瑜珈服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舒適度。

 

 

 

 

IMG_9152.JPG

呀咪偷懶不認真練瑜珈一年多了,

真心的喜歡瑜珈帶給身體的改變,不管是身心靈上都非常的舒坦自在啊。

 

IMG_9153.JPG

有人看到一這捲一捲的瑜珈墊超興奮的嘛!?

絕.對.不.是....想到蛋捲之類的零食!!!!

((怎麼說起來有點心虛??

 

IMG_9159.JPG

IMG_9160.JPG

初期上課呀咪都覺得穿舒服的挖背背心就可以~但是上久了就知道真的有差。

所以呀咪當然現在也有一些衣服是for瑜珈上課穿的,這牌子Namaste瑜珈服呀咪可是第一次接觸耶!超期待等等穿著體驗的感覺~

 

IMG_9157.JPG

呀咪非常認真地在上課....

30分鐘過去了..........

呀咪要去換衣服拉~~~

 

 

 

IMG_9165.JPG

每個人拿到的瑜珈衣都不一樣, 

顏色和設計都有些許的不一樣,呀咪喜歡這樣多變又有小設計的瑜珈衣。

IMG_9166.JPG

穿上瑜珈衣,身體的伸展就會更明顯。

從衣服的一些皺褶度就知道哪些動作可以再加強或是移太多,

這對於在練瑜珈的我們和課堂上的老師都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狀態喔!

 

IMG_9170.JPG

瑜珈衣跟著身體一起扭轉可以讓我們在運動在做瑜珈都可以更舒適,完全不卡卡更不會中斷練習~

而且前胸有做雙層布外加胸墊,所以在穿上這件瑜珈衣的時候不用再穿內衣喔,

這樣讓在運動或在做瑜珈的我們更好伸展~~

 

 

IMG_9173.JPG

呀咪這款是背部交叉的

Namaste瑜珈服在材質上使用的是細柔透氣的6角網眼布,

整體來說雖然有高磅數讓包覆性強,但是卻是非常非常柔軟、透氣的感受,讓運動中的我們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呀咪非常喜歡穿他上瑜珈課的自在舒服感,就像沒有穿衣服直接在做瑜珈這樣⋯

啊啊啊,不是啦~是衣服跟身體合而為一的近無存在感啦。就像生理期選對衛生棉一樣的重要。

 

IMG_9175.JPG

剪裁是以身體的十字中線出發,沿著肩頸、下擺延伸,並且因應每一個瑜珈動作提供保持衣著完整的需求。

尤其倒立或是側彎時,不會擔心走光!!這超級重要的阿~~~

這樣才不會上課一直一直不停的去提調整衣服!

 

 

Namaste瑜珈服是2009年春天誕生的,堅持本土Made in taiwan在地製造,百分之百原創的台灣瑜珈品牌。

Namaste的念法是:[na-ma-ste]是印度語的您好之意,有致意、友好之意。

在很多瑜珈課的結束和開頭都會聽到這個字~

產品設計之初是為了更能符合專業瑜珈人的需求,從布料選定及車縫工法都花了許多精力研究,

希望能做出讓學員能在做瑜珈時穿著真正適合的瑜珈服。這也要感謝創辦人周遭的好友們給的靈感!

 

 

IMG_9176.JPG

既然剛剛上面有提到倒立.......

呀咪就用倒立來結束今天的文章吧!!!!!!!!!!

穿上Namaste瑜珈衣倒立真的不用怕衣服會跑位,這讓呀咪可以更專心在倒立上,

更專心在課堂上老師教的每一個動作或是說的每一個觀念。

真的超棒了啦!!!!

 

大家快去官方網址看看吧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_葉呀咪的華麗冒險樂園。Yami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推
    你身材也太好了~~~~!!!
    大羨慕
    瑜珈的體驗真的很棒耶~
    我只有在X-BOX玩過XDD
  • marry
  • 謝謝分享
    正想去學瑜珈
  • Gini
  • 呀咪好專業的感覺~!
    瑜珈我好久沒做了...
    那種慢慢爆汗的感覺真不錯!!!
  • chuchunicole
  • 推推
    我也想學瑜珈耶!!
  • ♡米兒♥小如♡
  • 我好想學瑜珈唷
    感覺很好玩~~
    今天我們也一起運動
    真的爆炸累的!而且爆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 Doris
  • 我也愛瑜珈!!!
    大學時期學過~ 深愛這份吸吐間的平靜和肢體的伸展!!
    呀咪好利害呀 會倒立!!
    適合的衣服能幫助這類專門的運動更精進,太棒了
  • 悄悄話
  • Jane Lan
  • 最近也要開始準備練瑜珈了~~~謝謝分享~有沒有推薦的瑜珈墊阿
  • NanaChiao 喬喬
  • 推!!!我也喜歡瑜珈~~肢體伸展超舒服的
    呀咪身材真好>///////<
  • 悄悄話
  • Kate
  • 超厲害的耶~~動作挺標準的
    身材真的很棒!!!我要向你學習^^
  • ♥Hello-夏娃兒♥
  • 還是覺得倒立好強喔!!
    瑜珈真的不錯,可以叫醒睡覺的老古頭!!哈哈哈
  • 愛菲兒
  • 這家瑜珈服超好穿的~好想把褲子也買回家湊一套^^
  • 兔子小姐yinyin
  • 聽說瑜珈服彈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也
    差一點就買回家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