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Hi,I am Yami ♥♥ ▋穿搭/時尚/保養/旅行/美食/咖啡廳/內側牙套/狗狗
▋邀稿請。 Mail: green0527@msn.com
▋每2~3天一篇文章,盡請期待XD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9.JPG

 前幾天的文章你們看了嗎????(黃底橘字有連結)

先給大家傳送門複習一下:

遊記 ► 希臘 ◄ Meteora梅特歐拉.天空之城 ✔ 來希臘必去令人讚嘆的上帝傑作「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的氣勢 x 六大修道院開放時間&連絡電話不私藏~ 

不只白色建築, 世界文化遺產的天空之城真的超美的!!!!

 

遊記 ► 希臘 ◄ 德爾菲Delphi ✔ 飛向世界的中心德爾菲 x 想像在希臘神話裡看看阿波羅神殿,聽聽神的旨意 

非常浪漫的希臘神話故事, 我們一起來到世界的中心翻滾吧!!!!

 

► Outfit:手錶◄ Oxétte歐克塞特 ✔ 來自愛琴海的國際時尚品牌 x CP值超高設計感十足, 來希臘必敗的戰利品! 

希臘當地時尚品牌, 更是必逛必買的地方啊!!!!!!!!!

 

► 保養 ◄ Apivita ✔ Moisturizing Face Mask x 希臘旅遊必買天然護膚品牌的各類面膜和保養品 

這是呀咪一用就愛上的面膜啊!!!!!(整個後悔買太少)

 

 

粉絲團:     

 

 

大家對希臘的印象是什麼???

白色建築物漆上不同顏色的窗邊和固定藍色的屋頂????

前幾天看到了跟印象中不一樣的希臘, 但是是非常動人和有溫度的建築和故事⋯

今天呀咪要帶你們來到「傳說中」、「印象中」的希臘~~~~~

今天要分享的一個小島是Mykonos又譯作米克諾斯, 密克諾斯)是希臘愛琴海上的一個小島, 是基克拉澤斯群島之一。

等等就可以給大家看到超正超美麗超動人的風景了。

 

IMG_9153

在這之前, 先跟呀咪坐船去吧~~~

  

IMG_9154

港邊有非常多的遊客在等待要開始這趟旅程。

 

IMG_9157

當然⋯呀咪也是其中一個(歪頭是想要拍到更多的船身XDD很白痴我吃到>"<)~~~ 

 

IMG_9158

呀咪要說.....如果希臘要自由行一定沒有問題!!

選定好小島, 跟著大家一起坐船就可以開始冒險旅程了。 

  

IMG_9161

我們算是非常早上船的!沒錯, 行李當然是一起帶著走的~~~ 

 

IMG_9162

 趁著人還沒上來先拍一下。38一下~~~~~ 

 

IMG_9164

IMG_9165

一上船就像小孩子一樣, 四處走走看看~~~

 

IMG_9166

掰掰(用力揮手) ~~~要去渡假啦!

在雅典你會看到非常非常多的塗鴉, 但是塗鴉不代表他們這裡治安不好, 而是他的的藝術細胞作祟~

而且可以畫出這樣整面牆的........讓呀咪非常的......讚嘆!!!!!!

而且還是立體的!!!立體立體的耶~~~~~~~

呀咪也想要有這樣的藝術天分啊!!!!! 

 

IMG_9174

這趟旅行第一次坐船, 所以非常興奮的就算頭暈暈想睡覺(吃了一顆暈船藥) 也要「敬業」的拍完~

但是在這次希臘之旅中, 會有非常多機會坐到船(笑)

因為島跟島之間的移動, 通通都是要靠船啊!!!!!

 

IMG_9175

剛剛說要「敬業」的拍完, 有人發現哪裡怪怪嗎???

(咳......明明就是自己愛拍!!!!!!) 

 

IMG_9176

IMG_9177

夕陽很美但是配上海風超大, 變身成瘋子還是想要拍唯美照XD

 

IMG_9179

好啦!!!呀咪知道自己很礙眼=..=

給你們看好美好美的夕陽搭配海天一線~~~~感覺此項就夠了(欸欸還沒看到白色建築物耶) 

 

IMG_9180

呀咪喜歡這樣看船邊的浪花, 有人也跟呀咪一樣嗎???

(看完就真的暈船了拉~~~~)

 

IMG_9190

側面和後面都很愛~~看這樣的浪花浪花~~~(手比愛心)

 

IMG_9181

IMG_9182

海風很大!!!!!但是~~你們看看呀咪身後有多少人?!!!

大家都想要拍"變身"的樣子啊!!!!!

 

IMG_9195

想要拍個唯美照.....但是頭髮怎麼了(!!!!!!!!!)

 

 

IMG_9184

!!!!!!!!!!

咪那桑~~~~~有人知道為什麼呀咪要拍這張嗎?

OS:不過就是貨船麻(!!!!!!)

不!不!不!

睜大眼睛看了兩秒(好拉, 呀咪花了三秒) 這是陽明海運耶!!!!!!!!!!!!!!!!

 

IMG_9185

掰掰~ 

 

 

IMG_9187

IMG_9188

IMG_9189

IMG_9200

想要拍出唯美感, 但是但是但是....

風也太大了吧!!!!!

  

IMG_9192

放棄之後只好抬頭看看可愛的雲和藍藍的天撫慰一下受傷的心(是玻璃心嗎!!!這樣就受傷=_=)  

 

IMG_9194

再拍一張讓人融化的海景照片後呀咪就要進去囉~~~~

海風大到頭被吹得好痛!!!! 

 

IMG_9201

船上如果無聊可以吃個點心, 喝個咖啡⋯ 

 

IMG_9202

呀咪買了包餅乾這樣⋯⋯ 

 

IMG_9203

呀咪不是豬, 但是因為時差肚子超餓的啊(咕嚕咕嚕咕嚕嚕.....) 

 

IMG_9205

緊張時刻來了!!除了等等一開船門印入眼簾的明信片風景之外~~~~

呀咪現在超像在拍諾亞方舟

 

IMG_9204

沒有錯~所有人!真的就是要下船的所有人有點像逃難這樣等待門開的霎那出去!!!

因為這艘船不只停這裡, 所以廣播某島快到了的時候, 大家就回起身準備~~~ 

你有看到摩托車上船??沒錯~~這還不算什麼~~

呀咪過幾天給你們看大卡車!!!!沒錯~~就是大卡車本人!!!!!!!

 

IMG_9206

最後一刻的唯美拍完之後推著行李下船了!! 

 

IMG_9207

登登!你們看⋯黑壓壓的全部都是人頭, 第一次呀咪搭國外的船超像拍電影諾亞方舟一樣的壯觀這樣。 

  

 

IMG_9209

這艘好美 

 

IMG_9210

接著坐上遊覽車...去飯店放行李和去餐廳吃午餐囉~

但是飯店照片和午餐文章, 呀咪這篇沒有要給你們看!!!

(什麼什麼也太偷懶了吧!!!!這樣就要打發完這篇?) 

呀咪想要給你們點福利(笑) 

但是當然不是從呀咪這裏~~~

 

呀咪要帶你們先去午餐之後的行程-- 久聞Mykonos 「天堂海灘」的大名, 終於可以朝聖了!

但是但是, 你們不要開心的太早, 這要靠點運氣~畢竟沒人規定那裡是「天體海灘」,

「脫光光」日光浴完全是「自發性」、「自願性」的個人活動, 但是因為那裏觀光客太多,

都只顧拿相機拍照自己沒有參與其中, 所以...願意脫光光的人幾乎沒了。大家都移去「超級天堂沙灘」了!

 

IMG_9241

坐了約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天堂沙灘 

 

IMG_9386

進入剛剛的門之後, 看到右手邊地上這群酒瓶家族都笑了~~~

陽光、沙灘、喝酒, 正式人生舒服的享受。

 

IMG_9243

接著再往前走就可以開始看到有沙灘椅上面都是辣妹和帥哥門比基尼或裸上身的在享受這希臘熱情的太陽~

  

IMG_9245

IMG_9244

除了沙灘椅可以租借之外, 還有一些店家的座位區也是可以讓有需要的人休息(但是需要點餐喔)

 

IMG_9383

如果需要泳衣、比基尼、沙灘褲和任何沙灘上用的到的東西, 這裏也有幾家商店有做販售。

 

你們有沒有很心急...想要趕快把鏡頭移到沙灘區?!!!!!!

不要急不要急(被抓去揍)

IMG_9382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20.JPG

先讓呀咪把這桃紅色飲料店跟你們分享一下嘛~~~

超可愛的顏色讓呀咪佇足一會~~~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8.JPG

桃紅色飲料餐廳旁有一個小路, 走出來之後感覺又是另一個風景。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2.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4.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5.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6.JPG

好拉好拉~~~你們快要按XX了嗎~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9.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3.JPG

海超美超透的~~ 

難怪希臘是度假勝地, 心都回不來了。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1.JPG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4.JPG

非常非常非常多人穿比基尼曬太陽, 正面背面的都要曬均勻喔~~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5.JPG

還剛好遇到有人在拍婚紗耶。

我們在希臘的時候, 瑪莎希臘低調辦婚禮五月天到齊(而且同一天在同一個島聖托里尼島) , 但是沒有遇到(大哭) , 只有看的孫興(!!!!)

希臘真的很美~~大家快來這裡拍婚紗或是結婚XDD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16.JPG 

其實一直遠離入口處走到很後面很後面⋯真的有人全裸曬耶。女生男生都有, 讓呀咪超害羞的啊。

呀咪基於禮貌~沒有拍下來~~~~留給你們自己來希臘的時候體驗!!!!

 

Day3-米克諾斯-天堂海灘-21.JPG

呀咪很喜歡這樣的沙灘椅。超渡假風的~~在台灣的海邊都很少看到這樣的景象~~~ 

 

IMG_9247

在海邊~只有台灣人會這樣穿吧(笑) 

 

 IMG_9378

一件一件脫(???)

剛吃飽來海邊真的都很討厭耶!!!肉都藏不住(哭泣)

 

IMG_9249

太陽太曬了了啦!!! 

 

IMG_9251

如果你會游泳一定很喜歡這裡。泡在海裡剛剛超消暑。

 

IMG_9385

從第一篇文章, 你們不難發現, 希臘非常多浪浪~~

可能是當地人對他們都很友善, 所以當你蹲下來是好的時候, 浪浪就會靠過來~~~~

 

IMG_9388

IMG_9294

IMG_9391

最後就用呀咪跟沙灘車拍照畫下完美(哪來的自信?!)的句點~~~

 

 

Mykonos通常都讓人想到白色的建築還有沙灘上曬成古銅色的胴體~

Mykonos是愛琴海上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 除了白天就這麼充滿活力, 晚上的夜生活也是非常的受歡迎。

給大家看了白天的活力之後, 晚上夜生活....呀咪因為時差沒有去(吃完飯就睡翻了),

前三四天都在調時差, 感覺整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然後一直呈現很想睡的狀態哈哈~

(再次強調, 呀咪真的不是豬 是因為時差= =)

但是呀咪還是在白天非常認真的玩!!!!認真的紀錄~~~除了PUB(掩面)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不會介意的~~~~~~~

掰掰囉~~~~~下一篇希臘遊記你們想看什麼呢????

 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的頭像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這裡是_葉呀咪的華麗冒險樂園。Yami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禁止留言
  • S媽
  • 真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出國真的很棒
    但是時差真的也是讓人最頭痛的事情了
  • 用用你好嗎
  • 推推 身材好好喔 羨慕了
    好喜歡海邊喔 讓人好放鬆
  • Bell
  • 希臘美~~
    呀咪更美啊~~~
    (流鼻血中)
  • 纖茹
  • 這裡好美喔~
    不過你更美喔!
    雙絕~
  • 拼命娘
  • 和沙灘車合拍的呀咪~好有女神氣勢^^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好美的海灘,不過最後怎麼不是比基尼結尾啊????
  • 嗚嗚⋯⋯⋯
    怎麼連你也在說比基尼⋯⋯
    呀咪不想傷害了大家的眼睛,
    也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文章XDDDD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於 2015/10/15 15:33 回覆

  • almpa
  • 推~
    沙灘車是不錯啦~
    不過說好的比基尼呢XDD
  • 啊哈哈哈⋯親愛的認真的嗎??
    比基尼⋯⋯⋯如果真的要的話⋯⋯⋯
    好啦好啦過幾篇就登場了(掩面)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於 2015/10/15 15: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