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Hi,I am Yami ♥♥ ▋穿搭/時尚/保養/旅行/美食/咖啡廳/內側牙套/狗狗
▋邀稿請。 Mail: green0527@msn.com

IMG_8377.JPG

 

 

 

 

 

呀咪用的iPhone 5s也要ㄧ年半了, 原本的玻璃保護貼其實已經裂掉了,

而透明包膜邊邊都掉了, 身邊有不少朋友看不下去一直催促我要重用了。

最近剛好想拿買了一陣子的拍立得去包膜也一直忘記, 剛好這次一起用一用。

因為還要包拍立得, 所以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看到他們po的文章(有連結)感覺很不一樣的是每個孔都是當下包膜時候開的,

重點還一體成行包到好沒有留邊條。對於邊條掉光光的呀咪很重要啊(笑)

所以就讓我跟朋友決定是這家在光華商場裡的包膜店。

 

出門前還有上網查粉絲團(有連結), 發現他們的特殊包膜選擇很多耶~~~

在心中呀咪已經默默地決定想要哪款了~~~

 

 

 

 

喬好時間跟朋友約好他去包iPhone 6, 我包iPhone 5S~~~

 

IMG_7647.JPG

 會選這裡也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交通算是方便的!!!

忠孝新生一號出口出來之後, 往回走到轉角左轉~~

 

IMG_7646.JPG

就是這個轉角轉進去, 之後瘋狂的直走, 就會穿過八德商圈!!

 

IMG_7644.JPG

 

IMG_7645.JPG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 光華商場和三創就在地圖的最上面~~

這裡超好逛的啊!!!

還有一小條吃的, 感覺每間都開很久都很厲害啊!!!

 

IMG_7641.JPG

當你看到這畫面就代表你成功了!!!!!!!!

我們就先往右邊的光華商場前進囉~~~

 

 因為是特殊包膜, 呀咪就很騷包的想要跟你們分享(就像吃到好吃的東西想要拍照跟你們分享這樣的雀躍哈哈哈),

去到店家發現, 工作檯直接是我們看的到的耶, 所以問了店家可以借我拍一下下過程嗎(怕打擾到他們工作呀),

其實更害怕他們覺得我怪怪把我趕走嗚嗚嗚(我不是間諜啦)

 

 

 

好啦~~前面聊太多了, 因為這篇照片不少~

我們趕快進入主題吧!!!!!!

IMG_7590.JPG

之前包的膜邊條都掉光光了~~

螢幕保護貼也裂掉XD

不要問呀咪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不換??

因為呀咪自己也不知道>/////<

 

IMG_7589.JPG

而且包膜和邊條不是一體成形的, 所以角落都有小擦傷啊!!!

 

 

IMG_7591.JPG

是不是超多超多選擇的~~~

看的呀咪心花怒放啊!!!!!!!

 

IMG_7592.JPG

 

IMG_7593.JPG

西瓜一整個超可口(!!!!!)不是啦~~是超可愛!!!!!!

 

IMG_7594.JPG

喜歡迷彩紋的朋友, 不要錯過囉~~這裡有很多顏色可以讓你們選!!

 

IMG_7595.JPG

 

IMG_7596.JPG

 

IMG_7601.JPG

你們說說~~~呀咪應該要選哪一個????

呀咪不跟你們說(哼哼!!等等還是會知道~~~~)

 

IMG_7604.JPG

 

IMG_7603.JPG

是說漸層的也非常的美麗啊!!!(女生就是這樣三心二意)

 

IMG_7597.JPG

接著就是選保護貼拉~~~

保護貼HAO的真的很強大, 不管是觸感的滑順度, 還是防潑水防爆的部分通通都很厲害啊!!

 

IMG_7598.JPG

IMG_7599.JPG

除了亮面, HAO也有霧面超潑水可以選喔!!!

 

IMG_7600.JPG

好喔~~偷偷讓你們看一下呀咪的保護貼.....

老闆說HAO防爆玻璃保護貼不會像一般玻璃這樣碎碎的, 有這樣的小碎片有可能會造成螢幕的傷害喔!!

從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用玻璃保護貼的呀咪, 二話不說立刻選他。

 

IMG_7602.JPG

 

 

IMG_7606.JPG

來囉來囉~~~呀咪以不會影響師傅們包膜的狀態下, 呀咪偷偷(!!!???)側拍~

 

IMG_7607.JPG

先從朋友的iPhone 6開始拉~~~~

在包膜開始之前, 師傅會先認真地把手機上上下下通通都擦乾淨~

這樣可以讓等等的包膜更順利也更美喔!!!

 

IMG_7609.JPG

一體成型的包膜就要開始呀咪超興奮的~~~~

從邊邊開始把HAO限定版的膜開始穿到手機上囉~~~~

 

IMG_7610.JPG

IMG_7611.JPG

在包膜的過程中, 都會用吹風機讓膜和手機更服貼, 每一個角度都要! 

大家以為貼的平整, 貼的完美之後就沒事了嗎???

NONONO~~~

接下來可以說是另一個高潮....

IMG_7612.JPG

因為...每一個孔, 都是現場開的, 而不是包膜本身設計好的喔!!

連調大小聲的孔、聲音震動調整的孔, 通通都是呢!!

 

IMG_7613.JPG

IMG_7615.JPG

IMG_7616.JPG

每一個小細節, 師傅都是非常用心的!!!

在旁邊看啊!!手中的刀片也換了好幾片, 為的就是要確保每一個切面都是非常的漂亮完美!!!

呀咪其實很調皮的想要在這時候偷偷嚇一下師傅XD因為這時候一定是全神貫注的在這手機和刀片上!

不過如果手機掉了應該會被揍, 所以就......放棄了

 

IMG_7617.JPG

接著就是完美曲線的重頭戲了⋯ 

IMG_7618.JPG

每一個切面, 每一個孔通通都非常完美(掌聲加尖叫)

IMG_7619.JPG

啊哈哈朋友的I6包完我們就先去附近逛逛~

這款最新研發的HAO限定版5D立體印刷牛仔布紋原色

 

IMG_7621.JPG

接著呀咪的5S呀咪看到他擦擦擦的亮晶晶 

IMG_7622.JPG

然後沒有貼錯包膜樣式, 呀咪就放心的先去附近逛逛了!!!

(師傅和老闆應該超開心我說要去附近晃晃的的吧哈哈哈) 

IMG_7623.JPG

 

 

IMG_7624.JPG

 

IMG_7625.JPG

光華商場的5樓剛好有空橋可以連到前陣子超級火紅的三創啊。

IMG_7626.JPG

趁這個機會呀咪一定要去走走晃晃的呀 

IMG_7627.JPG

如果不想走走晃晃, 連接到的三創剛好也有咖啡廳呢。超方便的耶!!!

 

IMG_7628.JPG

光華五樓連到的是三創的四樓, 回去的時候不要走錯囉~~~~

你們看看每一層樓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這應該可以讓呀咪逛超久的啊!

每層樓的主題都不一樣, 就像在逛百貨公司一樣的舒服和多元~

這可以讓呀咪晃到包膜包完沒問題(笑)

或是要去剛剛的八德商圈也是可以拉~~~

只不過呀咪喜歡三創可以不用吹風日曬雨淋(!!)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XDDDDDD

 

IMG_7629.JPG

燈愣!!!!!!

呀咪的iPhone 5S好啦~~~

其實在做功課的時候就在粉絲團看到他們現在上市的這個圖案~

因為漸層太多人用, 其他包膜款式的感覺訪間類似的也不少,

所以呀咪最後還是選擇最新HAO限定版5D立體印刷牛仔布紋原色與刷洗交織的特殊質感~

這是全台獨家首創5D印刷技術, 不只是視覺特殊感, 連觸覺都感受的到, 重點是採用無毒環保印刷墨水, 讓我們使用上更安心!!

超酷的是那車縫線, 看得到也摸得到唷!!!!

重點是這款包膜, 不單只是防刮之外, 連墨水都有硬化防刮!!

超適合一支手機呀咪會用超過兩年的加強保護啊!!!

 

IMG_7631.JPG

精湛包膜工藝, 每一個孔都是當下師父開的, 完美的圓, 完美的曲線~~

讓呀咪用了一年半的手機又像新的一樣!!!

IMG_7634.JPG

 

IMG_7633.JPG

IMG_7632.JPG

『零』邊條真的很無敵!!!!!!!!!!!!!

這可以讓手機的擦傷降低, 因為完完全全的保護住了啊!!!!!

 

IMG_7635.JPG

新的保護貼也超順超好滑的阿~~~

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

到底呀咪為什麼可以任由手機的保護膜變那樣我也不知道= =

 

接下來讓呀咪跟你們獻寶一下

IMG_7630.JPG

IMG_8376.JPG

IMG_8377.JPG

IMG_8385.JPG

講電話也太正了八!!!!

(Ohhhhhhh呀咪絕對是在說手機沒錯>@< )

 

 

IMG_8382.JPG

呀咪真的超喜歡這次的包膜, 只要再去買邊框就是超特殊的殼(誤)

  

IMG_8381.JPG

IMG_8383.JPG

沒錯沒錯!!!手機就是要這樣的時尚感!!!!

 

 

接著就是看呀咪包的拍立得啦!!!

因為這款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是去年的禮物拉~~~~

開箱文一直放著都還沒打完, 因為他沒有專屬的皮套, 呀咪覺得帶出門會髒髒的~

所以一直讓他看家....

現在有了包膜,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帶出門啦!!!!!

IMG_8621.JPG

有人看到這張照片揉揉眼睛, 然後推推眼鏡嗎????

因為感覺不出來有包膜吼!!!!!!

 

IMG_8622.JPG  

底部的部分呀咪故意用斜斜的, 這樣反光就可以讓你們不用揉眼睛就可以看到有包膜啦!!!

其實厲害的包膜就是要讓人家看不出來有包, 但是質感卻可以大大提升!!

你們覺得呢?????

 

 

他們果然有像他們文章和影片裡呈現出來的一樣厲害

這次呀咪跟朋友都非常滿意喔!!!!

小豪包膜有非常多間分店, 原來已經是有不小的規模了, 這樣對於師傅的工和包膜的樣式更會比消費者挑剔!!!

以下附上各店家的資訊讓你們可以就近"處理"喔!!! 

 

  

 

 

光華店(呀咪是在這裡包的唷)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5樓66室(光華商場 五樓66室)

 

忠孝新生站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341-5896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原宿大樓裡面

電話: (02) 2953-3778

 

新竹店

新竹市林森路75號(火車站附近)

電話: (03) 524-5387

 

桃園店

桃園市博愛路64號(桃園大廟旁)

電話: (03) 331-0064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4樓22A室 (西門町萬年大樓 四樓22A室)

電話: (02) 2314-6297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55號

電話: (02) 2205-0100

 

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0號

(台灣大道與五權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04) 2203-5225

 

 

 

最後最後, 呀咪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喔~~

現在只要打卡, 就有送鏡頭貼!!!!!!

為什麼呀咪要用驚嘆號呢?因為....鏡頭貼是永久保固的, 是不是超強大的呀!!!!!!

他們除了門市人員服務很好之外, 加入光華的官方LINE, 也可以享有立即的售後服務和產品諮詢唷!!!!

(這個LINE單純售後服務, 沒有推撥訊息唷!!!!)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_葉呀咪的華麗冒險樂園。Yami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Doris
  • 推~~
    好美呀! 新包膜後的手機又變成新機了啦!
    太美的圖案了,讓人看了好喜歡
    而且師傅的技術好好哦,洞孔都是現切割的 太強了
    燒的我也開始考慮把我的阿鳳穿上新衣了!!

    新莊也有耶,超心動!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吼~在FB就一直看到妳分享~
    而且還有6S,真的是要燒死人耶!!
    這種包膜好美喔~
  • Michelle米雪兒
  • 包膜真的包得很厲害耶!!!
    我現在用的手機是5c
    手機的膜是我請我媽幫我台灣買膜
    我自己包的
    哈哈哈
  • Suger25
  • 推推推
    感覺超專業的耶!!
    手機~變很迷人
  • 小可姊姊
  • 推4
    包膜後一整個很酷炫ㄝ~~~
  • Eva(e小娃)
  • 推5

    也太用心了~
    大推
  • 小羊兒
  • 包的好專業而且又好漂亮!!!
    感覺好棒~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現在包膜都包得好漂亮喔
    還可以選圖案喔?
    我還停留在透明膜耶,太老套了,哈哈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現在包膜都包得好漂亮喔
    還可以選圖案喔?
    我還停留在透明膜耶,太老套了,哈哈
  • 完美人妻小渝
  • 包得好美啊,推推!
    小渝的手機也很想換新衣
  • Izzy周小米
  • 呀咪穿這樣好專業!!!!!
    跟101超瘋狂穿搭拍的差好多喔~~~~
    百變欸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