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Hi,I am Yami ♥♥ ▋穿搭/時尚/保養/旅行/美食/咖啡廳/內側牙套/狗狗
▋邀稿請。 Mail: green0527@msn.com

 

 

 

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

「奔跑吧!暴龍」3D展!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雞林里東林路196號

門票:全票120元、學生票$100元、愛心票$60元

 

 

今天姊妹約會來到新竹吃潔咪和阿洛大推薦的日本料理還有去竹東動漫園區。

潔咪根本就是想去看皮卡丘,所以約我跟洛克去竹東的動漫園區吧(笑)

講到這個⋯大家最近應該都在抓神奇寶貝吧XD

希望大家在抓的時候⋯可以注意安全喔~

 

呀咪有陣子沒有去拍拍玩耍了⋯這次跟姐妹去到竹東動漫園區,超級興奮的。

位於竹東車站旁邊交通算是方便的~

3D立體恐龍展門票全票120元、學生票$100元、愛心票$60元,

展覽期間是6/9~12/8。

有來到新竹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拍拍喔!

 

IMG_8426.JPG

 

IMG_8425.JPG

潔咪愛的皮卡丘~神奇寶貝主題驛站

 

 

 

 

IMG_8428.JPG

 IMG_8430.JPG

IMG_8431.JPG 

接著往下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磨菇屋。

感覺就像來到了童話故事裡,我們三個小妞妞就是小矮人XDD

  

IMG_8432.JPG

蘑菇屋裡面是妖怪手錶的周邊。小朋友進來一定會超開心的~ 

 IMG_8435.JPG

IMG_8434.JPG

竹東動漫園區是2015年年底開幕的園區,裡面以創造動漫原創平台為經營理念,

所以請了藝術家來設計創作這個彩繪平台這幅「快樂天堂」的3D彩繪。

整個就好歡樂〈快樂天堂〉是快樂回憶與故事書的結合~

 

 

IMG_8436.JPG

呀咪在旁邊的商店街發現了這個超可愛老梗的口罩。雖然是老梗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拿起來拍照玩了一下!

 

IMG_8437.JPG

接著我們就要進去拍照囉~

上次拍3D的展應該是四年多前了。

 

IMG_8438.JPG

怎麼一踏進來洛克就被吃掉了!!!!! 

 

IMG_8439.JPG 

 潔米這麼開心是怎麼回事XD

 

IMG_8440.JPG

潔米請你多學學我~要有個感情的被吃掉好嗎XDDD

 

IMG_8442.JPG

IMG_8443.JPG

真心覺得洛克是拍照的好咖(笑)

 

IMG_8444.JPG

哎呀呀~船要衝出來了。

潔米你先擋一下下我等等去幫你!

 

IMG_8445.JPG

IMG_8446.JPG

 

 

IMG_8447.JPG

這一系列的天使照讓呀咪多了溫柔的味道(笑) 

 

IMG_8449.JPG

你們這麼深情我要吃醋了喔!!!!!!!

 

IMG_8450.JPG

這位先生你叫臭臭啦~

 

IMG_8451.JPG

潔米你為什麼要幫貓咪挖鼻孔?

 

IMG_8452.JPG

摸摸下巴~好乖好乖 

 

IMG_8455.JPG

這畫面超美的⋯

 

IMG_8456.JPG

潔米~你小心!我來救你!

 

IMG_8459.JPG

 

IMG_8460.JPG

 

IMG_8461.JPG

我們都是珍珠美人魚(笑)

到底到底哪來的自信?哈哈哈哈哈

跟你們拍照就是這麼好玩有趣!

 

IMG_8462.JPG

 

 

 

IMG_8463.JPG

洛克!小心你身後!!!!!

 

IMG_8464.JPG

不安好心的幫蒙娜麗莎剪頭髮的設計師!

疑?蒙娜麗莎怎麼變成熊熊臉?

 

IMG_8465.JPG

比薩斜塔靠你撐著了⋯

 

IMG_8466.JPG

阿洛~暴龍有蛀牙嗎?記得要叫他吃完肉肉要刷牙喔。

(超像在幫暴龍看牙齒的耶哈哈哈)

 

IMG_8467.JPG

再多倒一點~不夠不夠~~~~

 

IMG_8468.JPG

  

在身材這麼好的大衛面前我們也要展現一下我們的「力與美」XDDD

 

IMG_8470.JPG

 走在繩索上的潔米~

 

IMG_8471.JPG

這隻鯊魚是不是有點笨笨呆呆的?

是太餓了嗎(笑)

 

好啦好啦~呀咪這篇根本沒有想要好好介紹這個圓區(掩面)

跟喜歡的朋友跟喜歡的姐妹出來吃吃飯走走逛逛拍拍才是重點⋯

所以開始自拍照囉(想po自拍照還要鋪梗太好笑了)

IMG_8472.JPG

Hi~你們在看我們嗎?

 

IMG_8473.JPG

IMG_8474.JPG

玩累拍累休息一下之後繼續自拍。

 

IMG_8476.JPG

這張你們倆個太可愛了啦。

 

IMG_8484.JPG

IMG_8483.JPG

IMG_8481.JPG IMG_8480.JPG 

接著就是每次出去玩就會用GF7拍照

自拍下最真最自然的我們!!!!!!!

 

IMG_8479.JPG 

IMG_8478.JPG

抱抱牽牽假不了。我們三個感情也太好(羞)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很開心在剛開始寫文的時候就認識你們。

 

IMG_8477.JPG 

這張的笑點太低了吧~

明明就只是忘了把定時關掉所以得等一下下XDD

但是捕捉到最自然的我們值得值得!

 

IMG_8487.JPG  

三種不同風格的女孩兒湊在一起天南地北的無止盡聊天,

有對方喜歡的東西就會po給對方看,自己身邊有適合對方的東西就會留給彼此,

有開心和不開心都要跟彼此分享彼此給意見彼此陪伴~

每次見面我們都會給小驚喜小禮物~

每天聊天都在關心彼此的狀況和心情,這個收穫實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幸福~~呀咪超級幸福,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身邊~

還有另一群吃貨團姐妹你們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呀咪的愛!!!!

謝謝你們~~

 

 

 

 

 

, , ,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_葉呀咪的華麗冒險樂園。Yami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Hello-夏娃♥
  • 哈哈哈!!照片都好好笑也好逗趣!!
    我這次出國玩也覺的自拍桿超好拍的!!!
    每一張你們都很有戲,好可愛呀!!!
  • HI CHU
  • 好棒的地方啊~~~~
    我也要去~~~~
  • Eva(e小娃)
  • 推1

    這裡感覺真好玩~~~~
    好久不見呀~~~
  • wen wen
  • 好好拍的地方啊
    比以前什麼都沒有東西的時後更加好拍了~推
  • Suger25
  • 推推推
    這裡每次都有新玩意耶~
    感覺超好拍的
  • 柚子媽
  • 推~
    我也滿愛這種3D畫
    好好拍喔~~
  • Kelly&Natalie
  • 推推
    好可愛哦你們~
    不過你的衣服也太性感了吧XDDD
  • 潔米小姐
  • 哇哈哈你居然有發這一篇~~~~~
  • Michelle米雪兒
  • 哈哈哈
    你們都太可愛了啦!
    這種展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耶
    尤其跟這樣愛拍照的好姊妹一起去!!
    P.S. 親愛的身材好好喔!!
    穿這樣好性感 <3
  • Livia ❤小伊
  • Wooo!好棒喔!
    妳們三個拍的照片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
  • Pink Girl
  • 好有趣的地方壓~~~
    哈哈哈~~~
    其實女孩就是竹東人押
    我竟然不知壓(OMG~~~)
  • ♡米兒♥小如♡
  • 超棒的啊
    你們三個人一起倒立那張
    我好愛
    應該是真的一起倒立吧?!xdd
  • 雪人波波
  • 岩壁那張好生動,但我最愛貝殼那幾張,女神嘛!!?! 哈哈哈 超正的
  • 戴魯魯
  • 倒立那一張好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