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7

 

 

 

 

 

 

 

快要過年了耶~~~你們要去哪裡玩啊????

感覺去哪裡都會大塞車阿~但是這是跟家人聚聚出去玩的好時間耶!!!

塞車在這時候或許也是種幸福吧!!!!!

 

 

 

 

 

又是一間呀咪很久之前就想要吃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沒有時間,

或是有時間了,但是他打烊了(哭倒)

因為他晚上八點就關門拉~~~下班時間有時候都錯過了!!!!

今天說什麼也一定要吃到~~~~~~

 

這間位於內湖的小巷子裡面的一間小店,真的很小喔!!!

等等呀咪拍完你們就知道他的大小了。

 

今天就直接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IMG_9071

你們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心裡有譜,這家店的大小了吼~~~

雖然呀咪看到的時候有些歇的傻眼,因為跟網路上看到的一些照片不一樣啊

但是這不會減少呀咪想吃的慾望拉!!!!

 

IMG_9085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餐點有什麼吧?!

其實菜單很簡單就是這面牆上的喔~~

就是氛圍厚片吐司還有帕尼尼兩種

這是吃的菜單唷

 

 

IMG_9080

飲料的部分在櫃檯抬起頭就可以看到了

飲料的部分有茶類.豆漿類.拿鐵類.奶香類.雲朵類

雲朵應該是上面有層奶泡吧!!!

 

因為呀咪是特地來吃厚片土司的,所以飲料就沒有點囉,因為等等還要去吃飯。嘿嘿嘿~~

 

 IMG_9078

點完餐點就四處拍拍看看囉~~~

裝潢其實超可愛的啦!!

通通都是吐司造型的東西!!!

 

 

IMG_9079

這是櫃台右手邊,有兩個吐司人在約會耶~~~~

感覺就很歡樂開心啊!!

 

 

IMG_9081

老實說,櫃檯旁的這個門,呀咪一直覺地可以推開進去!!!

因為因為因為還是不想相信只有這一點點位置啊!!!哈哈哈哈

可愛的牆上都是拍立得的照片~~~

右邊有看到粉色吐司t-shirt嗎??那件好可愛喔!!!

 

 

IMG_9082

櫃檯區有瑪里歐幫你拿著吸管耶!!!

太犯規了啊!!!!

怎麼店面不大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拍照!!

其實這就是店家用心的地方囉~~

IMG_9083

tea or me?

我想回答你耶!!!但是看到帶走要290就默默地拍照就好~~~哈哈哈

 

 

IMG_9084   

 

 

IMG_9077

餐點來囉~~~~

外盒上有超可愛的吐司人可以當叉子

 

  

IMG_9073

燈愣!!!呀咪就是為了棉花糖厚片$55

這樣是不是很療癒~~~~

棉花糖上還有巧克力醬還有煉乳~~

呀咪要偷偷學起來,以後在家裡自己烤(笑)

 

 

IMG_9074

好的~~大家有發現嗎??

呀咪的身後就是櫃台!!!哈哈~~

這麼小的空間硬要內用,因為有些東西冷掉真的不好吃麻

 

IMG_9075

看到呀咪滿足的臉就知道,想吃棉花糖厚片想了很久~~~~

終~~~~~~~~~於~~~~~~~~~~~~~~~~~~~~~~~~~

是呀咪會喜歡的那種酥脆度還有甜度耶!!!

老實說~~吃完真的會想念!!

現在邊打文就好想要邊啃他啊!!!

 

IMG_9076 

另一個是羅勒雞肉帕尼尼$95

這個帕尼尼老實說表現的舊普普~~料的部分可以再豐富一點點~

因為大家慕名去的大部分都是為了棉花糖厚片啊!!!!

所以整體還是沒有讓呀咪失望拉!!!!!

 

IMG_9072

燈愣!!!!最後公布答案,這就是店面!!!

除了呀咪剛剛做的櫃檯前唯一的位置,外面走道上還有兩桌可以坐喔!!!

你們看看~~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耶~~~~

大家快點專程或是有經過的時候一定要來吃吃喔!!!!

 

電話:02-8797-336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延伸閱讀:

► 台北 六張犁 ◄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 就像是珠寶盒裡的驚喜和高貴 x 貴婦名媛下午茶首選安和店 

 

► 台北 大直 ◄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大直 ✔ 寵愛自己的極致享受貴婦級下午茶 x 酥脆脆療癒系桌邊製作千層派  

 

► 台北 大安區◄ CHIN CHIN CAFÉ ✔ 幸福甜蜜的滋味 x 時尚午茶首選:蜜糖土司  

    咪爺環遊世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