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5

 

 

 

 

 

 

呀咪現在在希臘玩耍了~

大家快去葉呀咪的冒險樂園粉絲團按讚喔~

這幾天一樣會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我是催促大家去按讚的分隔線-----

 

 

隱身於永康商圈巷內的小米酒咖啡館是自捷運東門站開通後,

呀咪觀察超久(放在口袋名單超久)今天終於有時間來一探究竟!

沉穩低調佇立在商業氣息濃厚的巷弄間,

其實附近也有不少特色咖啡廳,

但是呀咪獨愛小米酒⋯除了因為甜點好吃之外,這裏是真真正正的城市靜謐角落!

另外大大加分的就是........等等下面就跟你們說囉~

 

IMG_9390

 一進門就是呈現客滿的狀態,當然包含了門外唯一一桌的戶外桌!

沒有時間限制,還有wifi和插座,光這三點就足夠有客滿的理由。

另外還不收服務費和輕聲細語降低音量的靜悄悄環境,讓呀咪來了之後就更不想離開了。

 

還好當老闆要幫呀咪登記電話的時候,有一組客人要離席了(掩面感動哭),呀咪開心的坐了下來⋯

 IMG_9389

開始環顧四周,小米酒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店裡會放著電影耶! 

 

 

 

IMG_9392

連吧台區的座位都是滿的啊!

小米酒的空間不大、位置不多,所以真的要碰運氣要不然就是要一早就來。 

 

 

IMG_9393

來看菜單囉~雖然店名叫做小米酒,但人家不是賣小米酒的唷!

 

IMG_9394

 

 

 

IMG_9395

咖啡的選擇非常多 

 

IMG_9396

不喝咖啡想喝茶的朋友也有其他選擇喔。 

IMG_9397

或是可可和果汁 

 

IMG_9398

再來就是甜點了 

 

 

IMG_9399

輕食也非常吸引呀咪 

點完餐之後依照慣例要給大家看一下環境喔~(其實剛剛上面已經給大家看了大部分) 

IMG_9400

這是在呀咪位置的正對面! 

IMG_9391

這綠色櫃子上的所有東西都非常吸引呀咪的目光~~ 

IMG_9386

這這這好犯規啊!!!!  

IMG_9387

哎呀呀~灌籃高手的公仔呀咪也想收集整套!

(嗚嗚嗚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啦)  

IMG_9388

最下面兩層是放書喔 

IMG_9401

呀咪位置旁的貓咪照片!

這張超可愛超有戲的~喜歡大大水汪汪的眼睛! 

 

IMG_9402

 

IMG_9403

多層次的口感⋯其實呀咪原本預期是類似海綿蛋糕跟起司蛋糕的感覺~

結果!!!!!!!!!!!

居然讓呀咪驚艷到吃驚的看著友人(好像突然中風這樣的感覺)

表皮酥脆的感覺搭上下層的扎實感~

天啊!也太幸福了吧!!!  

 

 

IMG_9404

鹹的三明治

簡單扼要的名字,不花俏的直覺告訴你他就是鹹的三明治!這樣直接的很可愛~所以呀咪忍不住就點來吃啦!!

用料實在也很好吃,每一層土司烤的酥脆脆,不熟的蛋黃加上新鮮生菜超對呀咪的胃(尖叫~~~)

 

 

IMG_9407

吃飽之後來外拍一下(疑?!)

呀咪其實是在看看書櫃上有哪些東西啦~ 

 

IMG_9408

很喜歡這張被偷拍的感覺~~  

IMG_9409

 

IMG_9410

因為書是在下面兩層,所以要拿書的時候要蹲下來。在這時候也變成一種美!  

IMG_9412

呀咪這樣介紹你們有沒有更想來小米酒啊?!哈哈哈哈說的一副好像我幫小米酒代言一樣XD

不過這裏的環境真的非常非常棒。雖然店面有些小,但是老闆有在維持整體的氛圍,讓咖啡廳回歸最開始的看書和打打作業看會不會有不一樣靈感和火花的地方!

嗯⋯⋯⋯沒錯呀咪還會再來~

安安靜靜的享受這片刻的悠閒或是專注於你手邊的工作⋯這裏絕對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小米酒咖啡館Xiaomij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營業時間:平日13:00-23:00

     假日12:00開始(週一公休)

 

 

 

 

日本立山黑部現正熱映中:

日本立山黑部的文章出爐囉~~~快快跟著呀咪再去一次日本中部吧(笑)

遊記 ► 日本中部。岐阜 ◄ 立山黑部:岐阜惠那峽.馬籠宿 ✔ 岐阜惠那峽的怡人風景 x 午餐饗宴山菜園 アクセス x 江戶宿驛古道的馬籠宿 

 

IMG_4125

 

► 行李收納 ◄ 日本中部。立山黑部行 ✔ 要有開心的出國旅行除了要有好的行前規劃,行李收納更重要 x 又冷又熱的立山黑部帶什麼穿什麼??? 

 

IMG_4154

 

 遊記 ► 日本中部 ◄ 立山黑部:白川鄉合掌村 ✔ 尋找夢幻的童話世界之旅 x 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造建築部落。下次要去合掌村點燈!!!! 

IMG_4244  

 

    咪爺環遊世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