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7.JPG

 

 

 

 

咪那桑~~~~~~~

最近你們在忙什麼呢?天氣變冷了有沒有注意保暖???

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又到啦~

呀咪這次很克制的只有買jill stuart的限定組⋯

根本衝著可愛的化妝包和那限定腮紅啊(腦波真的很弱), 但是逛逛逛還是會會累⋯

所以就「計畫性」的跟姐妹去ROYAL COPENHAGEN Cafe貴婦下午茶填飽胃啦!

偷偷說⋯ROYAL COPENHAGEN Cafe呀咪不是第一次去了~

之前也跟姐妹去過板橋大遠百上面的呢, 那裏的view超美~~~~超適合情侶約會、求婚、家庭聚會⋯⋯(到底哪個不適合?!)

今天呀咪要帶大家去的是忠孝店唷, 就是逛完週年慶,

或是呀咪在附近上完瑜珈、逛完誠品⋯都可以來這裏享受一下XDDD(到底是有多愛吃??!!!!)

 

 

IMG_1041.JPG

依照慣例⋯先奉上菜單啦

 

IMG_1049.JPG

北歐秋饕鮭魚饗宴, 這就是上次在大遠百吃的~~~份量和餐點都很棒!!!!

 

IMG_1044.JPG

丹麥經典開口三明治和輕食 

 

IMG_1045.JPG

湯和沙拉也是少不了的

 

IMG_1046.JPG

IMG_1047.JPG

大食怪的呀咪一定要選主餐類的啊XD 

麵食、燉飯應有盡有 

 

IMG_0864.JPG 

不想吃麵或飯的, 排餐也是不錯的選項喔~~~

 

IMG_0866.JPG

IMG_0867.JPG

IMG_0868.JPG

甜點類、鬆餅、下午茶....等等, 甜點的選項還頗多的呢!!

 

IMG_0869.JPG

IMG_0870.JPG

IMG_0871.JPG

飲品的部分種類也很齊全, 有咖啡也有茶類, 少不了的就是果汁啦!!

看完菜單有沒有想要立刻打電話訂位的衝動?!!!!

用著美麗的餐盤, 優雅的吃飯喝下午茶~

重點是餐點的種類非常的多樣化, 大人小孩通通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拉

 

 

接著就是用餐環境囉~~~

IMG_1082.JPG

IMG_1081.JPG

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 有人會好奇, 為什麼呀咪可以拍到這樣空曠的畫面嗎???

哈哈哈哈因為我們聊到店員要下班了拉XDDD

所以.........這是非常害羞的空拍機會>////<..........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IMG_1071.JPG

這是從位置往外拍的感覺~

 

IMG_1076.JPG

這區的裝潢感呀咪也很愛~~

牆上和櫥窗裡的餐盤都很漂亮典雅呢!!!

 

IMG_1073.JPG

IMG_1072.JPG

 

真想說....老闆, 通通打包!!!!!!!!!

有自己的家, 這樣"處理"一下一定很棒(笑)

忠孝店雖然沒有板橋店大, 但是裝潢風格一致都是北歐時尚風,

簡單明亮的感覺, 從一踏進來就覺得非常的舒服~~~

 

IMG_0873.JPG

餐具的部分, 都在桌上囉, 需要的就自行取用!

 

IMG_1050.JPG

先給你們看一下, 這些迷人的盤子⋯

吃起來份外的有氣質XD

這其實是服務生送上來的分食盤, 你們看看~~超美超美的!!!

 

IMG_1051.JPG

這碗湯呀咪可是喝光光的愛喔~~~~

濃郁的湯頭, 還有那濃濃的洋菇味兒, 暖呼呼的一口接一口⋯沒錯!!!是呀咪的愛~~~

 

IMG_1052.JPG

這是好友的鮭魚沙拉~

蔬菜的部分清爽新鮮, 配上燻鮭魚&燻培根的點綴讓沙拉在上來的時候就被秒分完了(!!!)

 

IMG_1055.JPG

接著是呀咪套餐的紅茶,  味道很特別, 有點像加了冬瓜茶的感覺XD

 

IMG_1056.JPG

來了來了~~~上次在板橋吃了義大利麵和燉飯, 今天選擇紅酒燴牛肉

是說⋯用美麗的碗盤讓整個食物都變好吃的感覺~

到底是虛有其表還是真材實料?等等立刻揭曉。

 

IMG_1057.JPG

很貼心的是⋯醬汁底下有加熱的唷, 雖然看到這個就聯想到幸福的巧克力鍋(笑) 

但是在微涼的秋天和冷颼颼的冬天超適合的啊!!!可以讓整餐吃完醬料都還是暖呼呼的耶~~~(加分加分)

 

IMG_1058.JPG

裡面有熬煮到軟爛的馬鈴薯(超好吃)、紅蘿蔔和主角~

不得不說特製的紅酒燴牛肉配飯吃真的超正點的~~ 

煮的每一個食材通通有入味, 當然除了最上面的花椰菜>@<

其他的馬鈴薯宏羅波和主角牛肉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超想說~~老闆, 再一碗白飯XDD

這份量對於正常女生應該算是夠的(好吧⋯呀咪不是正常女生),

男生應該吃不飽, 不過呀咪等等還有超人氣鬆餅, 所以不怕不怕。

(鬆餅在板橋店也有吃, 讓呀咪思思念念著呀)

 

IMG_1060.JPG

除了飯類、麵類、牛排居然在這裡也吃的到耶。

這是朋友點的肋眼牛排佐海鹽

 

IMG_1061.JPG

斷面秀一定少不了的啊~~~肉質鮮美, 也只用海鹽調味, 可以吃出最原始的美味

這樣的熟嫩度剛剛好, 不見血的美味(如果喜歡熟一點的可以跟他們說。

看完主餐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呀咪常常說, 沒有甜點, 沒有句點~~

而且這裡的超人氣甜點怎麼可以不吃一下呢~~

COME ON~~

 

IMG_1065.JPG

剛好一個姐妹是當月壽星ROYAL COPENHAGEN Cafe贈送壽星專屬的小版經典小美人魚(左上),

跟呀咪點的小美人魚(中間)只差在大小唷。

看到上面鋪了草莓就讓呀咪心花怒放了, 接著吃了第一口原本以為白色是蛋糕, 結果是清爽不膩口的慕斯!!!!!

微微酒釀過的草莓搭配鮮奶油慕斯, 酸酸甜甜的口感, 再次挑戰著味蕾, 也讓呀咪的甜點胃瞬間大開XD

 

IMG_1063.JPG

偷偷說, 這樣一層慕斯一層草莓一層慕斯加上一堆草莓堆疊吃起來不膩口, 也讓層次感小小提升。

還有還有這是丹麥餐飲主廚獨家設計的呢~想吃的話只有這裡吃的到喔

 

IMG_1066.JPG

姐妹點的栗子塔, 呀咪偷吃一口之後, 對於他下面的塔皮讚賞有加(到底有沒有認真吃上面的栗子啦),

酥脆扎實的正是呀咪喜歡的那種啊~~~~~~(塔皮實在無法接受軟軟的那種)

 

IMG_1067.JPG

一直偷吃別人的也不是辦法⋯⋯呀咪的經典皇冠水果冰淇淋鬆餅, 終於上桌啦。

 

IMG_1083.JPG

在烤鬆餅的時候, 呀咪就一直流口水了~~~~幸福的鬆餅香就這樣犯規的飄了過來。(離開前忍不住去拍了一下)

 

這是除了小美人魚之外, 在ROYAL COPENHAGEN Cafe超人氣的精品甜點之一------皇冠鬆餅。

目前也是全台灣有唯一有皇冠造型的鬆餅, 造型和酥脆度非常受到女生的喜愛呢。

搭配當季的水果加上冰淇淋根本就是真是無敵組合啊!

 

IMG_1053.JPG

有主餐有甜點, 怎麼可以少了飲品呢??

呀咪點的是舒壓茶唷~~(到底平常壓力是有多大啦!!!!)

剛剛的所有餐點都有用全台唯一用皇家哥本哈根手繪餐瓷, 

這壺好喝清爽的舒壓茶也需要用精美瓷器茶壺搭配現泡囉~

 

IMG_1054.JPG

雖然第二次回沖會偏淡一些, 不過搭配著最後的甜點可以說是剛剛好!!!

 

IMG_1042.JPG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對到焦, 嗚嗚, 但是大致是在說.....

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時複合店是以我們剛剛看到的簡約北歐時尚的裝潢感, 

大沛的獨一無二的丹麥料理, 讓我們在台灣也有那北歐的貴婦奢華~

而哥本哈根手會名瓷於西元1755年由丹麥皇太后朱莉安 瑪莉 所創立的, 

皇冠是代表哥本哈根與皇室的深厚關係, 而三條水波紋則是圍繞丹麥的三條海峽, 

就像我們這張照片最上面可以看到, 以皇冠與三條水波紋作為品牌Logo, 

非常有品牌故事性, 讓人感覺可以置身於那年代的皇家貴族後院, 享受著這一餐。

 

IMG_1068.JPG

IMG_1069.JPG

每個瓷器後面都有水波紋和藝術家的簽名

 

IMG_1070.JPG

而且可能是因為店員受不了我們太吵(開玩笑的啦)

有跟我們報好康喔~~

就是今年有二波物超所值的周年慶滿額活動, 

1.只要你來ROYAL COPENHAGEN Cafe用餐,

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參加滿額抽獎的活動, 每天都會抽出一組哥本哈根的名瓷正品!!

每天喔~~~是每天!!你們沒有看錯~

2.只要享用兩套皇家套餐, 不用抽就免費贈送兩張皇室套餐餐券!!!(每天贈與用餐前15組)

等於是吃兩套送兩套!!!!

有太誇張了吧!!!!!!

有什麼理由不再來第三次呢?????

 

接著.....就是.....我們的瘋狂拍照時間啦!!!!

欸欸都已經說是下班打烊時間了, 怎麼還不離開店裡!!!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IMG_0236.JPG

IMG_0237.JPG

IMG_0238.JPG

IMG_0239.JPG

IMG_0242.JPG

沒辦法阿~~~

呀咪太愛拍照了, 都會一直說再來再來=..=

因為想要老了還有滿滿滿滿的回憶可以笑一下以前有多..........好笑XD

還有願意陪我一起玩一起吃的這些好友姐妹們我一定要永遠記得你們啊!!!

謝謝你們的包容體諒阿~~~~~~~~~

 

IMG_0244.JPG

最後就用好姐妹的合照跟你們說掰掰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4樓

電話:02-2711-336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咪爺環遊世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