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4.JPG

 

  

 

 

 

 

家裡有挑食的小孩嗎??

 

還是覺得每天做的菜都一陳不變?

 

還是想要增進夫妻感情(姆哈哈哈哈呀咪亂說的拉)

 

不專業的小廚娘呀咪好久沒有來露露臉了

(因為為了自己的腸胃好, 還是不要太輕舉妄動比較好)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前陣子看到了可愛的影片, 忍不住手癢想要再來玩一下惹!!!

 

 

 

在進入今天超簡單的章魚小熱狗之前, 呀咪幫大家複習一下上次小廚娘亂亂玩的鬆餅八!!!

傳送門:

​► 小廚娘 ◄ 進階版可愛美式鬆餅 ✔ 親子DIY美式鬆餅+奶油/果醬 造型鬆餅自己做 x 畫出卡通圖案讓早餐/下午茶增添可愛因子 

IMG_7246  

鬆餅呀咪真的無敵愛阿~~~~~~

偶爾這樣玩一下可以變換更多花樣超棒的阿!!!

 

 

 

今天小廚娘亂亂玩的課準備的東西非常簡單, 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IMG_7099.JPG

鬆餅粉大約100g

 

 

IMG_7100.JPG

牛奶大約40cc

 

IMG_7101.JPG

一顆蛋

 

 

IMG_7102.JPG

然後攪拌均勻

這樣我們就完成一半拉(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

 

IMG_7103.JPG

接著把買好的小熱狗拿出來~

 

IMG_7105.JPG

切一半(因為我們等等要裹粉把它變身成小章魚, 一半的大小剛剛好也比較可愛~)

 

IMG_7108.JPG

切完一半之後, 在最下面切大約5刀~6刀

 

IMG_7109.JPG

接著把沒有切的那面裹粉, 下去炸~~~~~

邊炸記得要邊翻, 這樣章魚頭才會圓滾滾的唷~~~

 

IMG_7111.JPG

登愣登愣~~

超級可愛的熱狗小章魚就現身拉!!!!

在小朋友挑食的時候, 做出些小變化, 讓吃飯變得更有趣!!!!

 

IMG_7113.JPG

章魚的腳腳超可愛的弧度, 這是在炸的時候可以用筷子讓他們站一下喔!!!

然後在調配章魚頭(鬆餅粉)的時候, 記得要調濃一點點~

太稀的話無法讓章魚頭的頭形漂亮!!

章魚的眼睛因為手邊沒有其他的食材, 如果有小芝麻或是海苔之類的可以裝飾一下,

呀咪只有牛排醬, 所以只能用牛排醬畫龍點睛一下(笑)

希望你們不會嫌棄!!!

這樣在家裡自己動手做的牛排是不是看起來更厲害更美味了呢~~~

 

章魚小熱狗其實吃起來就跟夜市或是一些遊樂園會賣的熱狗裹粉一樣~

呀咪是這次自己做了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是呀咪太笨了嘛~~~~~

以後想吃熱狗在家裡就可以健康DIY了阿~太棒惹(拭淚!!!!!!

 

 

 

 

看完之後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都可以是大廚XDDDD

不專業小廚娘~下課囉!!!!!!!

 

 

 

---後記---   

呀咪換了粗一點的熱狗, 炸起來更可愛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粗一點的店熱狗喔。 

 

 

 

    文章標籤

    鬆餅 熱狗 挑食

    全站熱搜

    咪爺環遊世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