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兒_4174.jpg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在玩交換禮物嗎?

聖誕節之後情人也就跟著來了~然後之後所有的節日也這樣一個一個到了,甚至是朋友生日

其實很想要送禮物送到心坎裡,但是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前幾天呀咪收到了一個包裹,超級有趣超有驚喜的禮物~

這個不跟你們分享對不起你們!!(呀咪有沒有超乖~)

今天照片有點多~我們就趕快進入主題囉。

 

 

Cadobox禮物體驗

各式各樣的體驗,由收禮物者自己選擇。

官網

粉絲團

 

 

畫畫兒_801.jpg

我女兒好久沒有出現了,今天的禮物開箱文就讓女兒來佔佔版面吧(笑)

Q醬:麻咪有包裹耶~快開快開。

 

畫畫兒_2109.jpg

Q醬:是我的好吃嗎~~

(當然不是囉~)

 

這個驚喜不只讓呀咪開心更讓呀咪覺得用心,這也給呀咪不少靈感。

送禮物一直是很需要用心的一門功課,平常的觀察喜歡的牌子或是需要的東西、或是鋪梗鋪很久的聊天套話,

可以把禮物送到對方心坎裡之外,送禮物常常是很甜蜜的負擔(想要送的適合又想要送的讓對方印象深刻)

 

畫畫兒_4431.jpg

收到這禮物剛開始有點一頭霧水~想說是3C的東西嗎?當然也不像呀~

 

畫畫兒_3031.jpg

但是是有什麼機關嗎?怎麼就是兩本本子?立刻打開來看看是什麼~

 


畫畫兒_8109.jpg


畫畫兒_5022.jpg

 

畫畫兒_2753.jpg

 

 

畫畫兒_5616.jpg

 

 

畫畫兒_5499.jpg

 

畫畫兒_9096.jpg

 

畫畫兒_1163.jpg

這本使用說明讓呀咪驚艷⋯⋯因為不管是身心舒活、冒險活動、品味生活、美食饗宴的體驗通通都有耶!

但是但是詳細的東西有哪些咧?我們來看看另外一本~

 

 

畫畫兒_4121.jpg

畫畫兒_8358.jpg

畫畫兒_7587.jpg

畫畫兒_5543.jpg

畫畫兒_4956.jpg

畫畫兒_1696.jpg

畫畫兒_5738.jpg

不管是藝術文青、刺激挑戰、有趣特別、放鬆享受、手工DIY….只要是在禮物盒裡出現的通通可以自由選,送給閨蜜、另一半通通都可以,也太棒了吧~~~

原來驚喜可以不只是蛋糕、卡片和實體禮物,居然可以把禮物變成最棒最特別的回憶!

(大家可以去 Cadobox官網看看~這個超棒的禮物)

 

   

登愣⋯居然是各種的體驗可以選擇~也太酷了吧!!!!!!!((是說我的好姐妹如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聰明XD))

有些可以一個人體驗,有些可以兩個人享受⋯⋯

 

畫畫兒_8206.jpg

呀咪認真研究完之後,決定要跟送我Cadobox禮物體驗-品味生活禮物盒的如如一起玩耍~

 

畫畫兒_1844.jpg

Cadobox禮物盒內的所有體驗,都可以讓收到禮物的人自已任選一個喜歡的活動哦!

((真的超棒的啦!再也不用擔心收到的禮物是自已不喜歡的 & 用心送禮的人,

從此就不用再煩惱送出去的禮物對方會不會喜歡?因為可以讓他自由選啊!哈哈哈))

而且Cadobox禮物盒內的每一間店家,都會清楚的標示出來體驗項目包含了哪些內容、及可以打去預約的詳細聯絡資訊喔!!

 

呀咪選的The Escape Artist可以體驗的內容有:

Mini Size Canvas*1

Mini Mini Canvas*1

點心或飲料擇一

 

跟店家約好了之後⋯⋯就期待著這天的到來(興奮狀)

 

畫畫兒_4914.jpg

這家在松菸有分店,呀咪之前一直想要去但是人超多的,這次有這個機會呀咪想要跟姊妹如如一起一起畫畫~

這樣才可以把送禮的感覺更延伸~而且可以有更多一起的回憶(呀咪是不是超貼心XDDD)

 

 

畫畫兒_5623.jpg

不管是到哪間店都要記得帶這張卷兌換喔~

這個非常重要不要忘記了!!!!!!

 

畫畫兒_3542.jpg

背面的部分要記得寫上資料給店家喔。

  

畫畫兒_3234.jpg

放包包的地方~這樣不用擔心壓克力顏料不小心沾到包包上面。

 

畫畫兒_2909.jpg

圍兜兜是一定要穿的(除非你想要幫你的衣服多些不一樣的色彩(笑)

至於拖鞋的部分就要看每個人的需求拉~

 

畫畫兒_9035.jpg

店家貼心的帶我們看看環境~

其實畫的部分有非常多的尺寸可以選喔~而且都有正方形和長方形可以選。

 

畫畫兒_1007.jpg

The Escape Artist 藝甸園娛樂繪畫空間的菜單也太可愛了吧!!

 

畫畫兒_5673.jpg

The Escape Artist 有低消每個人要一杯飲料,我們來三個人,因為在體驗的內容有附一杯飲料或點心,所以我們就再另外點了兩杯飲料。 

畫畫兒_1053.jpg

點心的部分是自己手工做的喔~

  

畫畫兒_7036.jpg

因為我們才剛吃完午餐,所以我們就只有點飲料。(蜂蜜柚子茶、蘋果酒、水果茶)

 

畫畫兒_3334.jpg

在這裡很多角落都非常有文藝氣息~讓吵鬧的呀咪都安靜了下來(欸欸欸~哪有哪有講話憑良心,那天還是超吵的好嗎= =)

 


畫畫兒_8177.jpg

畫畫兒_8232.jpg

畫畫兒_3763.jpg

這裡提供了各種size的畫布,還有各種顏色的壓克力顏料和所有的工具,讓我們可以盡情地發揮創意。

 

 

畫畫兒_6163.jpg

店家貼心的教壓顏料的時候要斜放比較不會噴到衣服上。

 

畫畫兒_1331.jpg

壓完顏料我們就要就要開~~~~始~~~~拉~~~~~

 


畫畫兒_5121.jpg

這張呀咪超級愛的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文青   (恩⋯⋯其實就是你不講話就可以了 XDDDDD)

 

 

畫畫兒_9504.jpg

你們想看看我們到底在忙什麼嗎???

 

畫畫兒_4985.jpg

不給你看~不給你們看⋯

 

 畫畫兒_5307.jpg

給你們看美美得如如就好(笑)。

 

畫畫兒_5124.jpg 

畫畫兒_625.jpg

如如的星空頗美的~

阿哈哈哈⋯沒錯~呀咪就是亂畫一通的概念。

  

畫畫兒_1436.jpg

如如一整個走抽象畫風 

 

畫畫兒_8341.jpg

呀咪走的是幼稚園風 ((大笑⋯

 

畫畫兒_4421.jpg

畫輸了⋯甩筆的氣勢不能輸 XDD

 

畫畫兒_3720.jpg

如如的星空真的有在水準之上。

呀咪的Q醬呀咪的繽紛世界⋯這應該沒有人看的懂(笑)

只好讓呀咪娓娓道來⋯咳咳⋯⋯⋯⋯⋯

毛小孩的一輩子只有主人,所以彩虹以中心點出發,加上狗狗手印和呀咪的手掌,我們一起手牽手去這個彩色的世界冒險,一起每天都開心快樂每天都有新鮮事。

呀咪發現~呀咪養了Q醬之後,很多事情都是繞著他轉~

之前刺青也是刺Q醬這次畫畫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跟女兒有關。

 

畫畫兒_7944.jpg

畫完之後店家會幫我們這樣裝起來,方便我們攜帶回家還有如果遇到下雨比較不會讓畫淋濕!

 

畫畫兒_6821.jpg

呀咪畫大的裝起來超像⋯⋯電視的啊!!!!(笑歪

 

畫畫兒_8079.jpg

就這樣一個下午就在畫室裡面撒野度過惹~~~~

謝謝你們跟著呀咪一起來玩耍~好朋友就是這樣,相處起來沒有壓力,會一起變好的人!

 

畫畫兒_9100.jpg

畫畫兒_670.jpg

謝謝如如送給我的Cadobox閨蜜紀念日禮物,是個充滿美好回憶、珍貴又特別的禮物~

呀咪把畫掛在房間裡面,每天起床看到就會開心的笑惹~讓滿滿的幸福感開始這一天,回到家回到房間,看到又是療癒的笑了。

(其實因為自己畫得太爛太好笑所以忍不住翻白眼笑了吧~~~~XDDDD)

 

  

畫畫兒_6594.jpg

每一個畫筆每一個顏色,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手劃下而有溫度。

每一個想法每一段關係,也會因為我們的互動而有故事。

每一個人每一個禮物,都因為觸動人心而印象深刻。

 

畫畫兒_4895.jpg

呀咪第一次收到這樣厲害又深得我心的禮物~

因為整個體驗畫畫的過程更是無價⋯⋯

如如實在是太聰明了,Cadobox禮物體驗實在是太膩害了~

接下來聖誕節交換禮物,不用絞盡腦汁了,重點是男女通用耶!!!

還有一些節日和朋友的生日,呀咪也想要買這禮物來送人,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這絕對不是懶惰不想要想禮物內容,而是在這過程呀咪玩得超開心,希望把這種感受也讓身邊重要的人在乎的人也有這樣的回憶! 

 

 

畫畫兒_7047.jpg

偷偷說(其實不用偷偷說上網查都有啊)Cadobox 是由兩位八零後的一個法國人和台灣年輕人在去年2015年創立,把在法國盛行已久的禮物體驗概念引進台灣,

讓每個禮物都有更多更不一樣的火花和記憶,不只是有形的物品,連無形的心靈層面也照顧到了!

不限定季節不限定年齡、性別、關係,讓收禮物的人像呀咪一樣可以記得一輩子(笑)

 

 

 

謝謝姐妹如如的禮物,謝謝攝影師小強的友情相挺,這份禮物和記憶屬於我們。永遠永遠⋯⋯

 

 

 

 

Cadobox禮物體驗

各式各樣的體驗,由收禮物者自己選擇。

官網

粉絲團

 

    咪爺環遊世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